两三年前,大米曾经告诉我,走上这条路注定要失去一些东西。

有没有失去,失去的又是什么东西,我没仔细想过。我以为远离人群,远离车马,自食其力就能做个快乐的肥宅,比在不喜欢的地方奔波讨饶好一万倍。可是好像,这也不对。

我想画感人的故事,我想有一间24h热水的房子,这就是我的愿望。十年前舍不得吃的零食,十年后终于可以吃到够,所以现在想要的,虽然慢一点,我总觉得有一天它会走近我。

只不过,出卖体力,还要赠送头脑,出卖头脑,就得空耗体力。活着是这么难,积蓄只在未失业的时候才给人安全感。

我失去了什么,看我空空的的lofter就知道。

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。

😡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 )

© 丁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