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挂盗图狗,这回的狗大

【据说已经删除视频了,这几天有点害怕点开评论和私信,就怕又有姐妹告诉我图被盗,像个整天挂人不产粮的咕咕精。怪我前三张图没打上名字,其实那一两万个给盗图点赞的人,也不在乎图的作者是谁,不然一看到数字标号不就顺藤摸瓜找到后面的签名,找到我了吗?唉,谁不是自作多情。要画的太多了,忽然想起有个小伙伴还等着我画穷奇,我还想把人鱼吧唧的故事写完……我zou是个咕咕精啊!】


我可能被敌联合团伙盯上了,打死一个图怀斯,新的图怀斯再来,反正发别人的图一分钟都用不上,分分钟一万个赞,还能把原作者气死

盗图狗抖音号 linda10086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01 )

© 丁洱 | Powered by LOFTER